央广网

主场0∶2不敌国安 建业输得无话可说

2017-08-01 09:3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以0∶2不敌北京国安,其4轮不败的上升势头也暂时受阻。

  此前,北京国安在新帅施密特的率领下已经取得了3连胜,建业的一波4轮不败也堪称战绩不俗,原本二者之间的较量被看作一场恶战,但从比赛的内容和结果来看,建业输得确实无话可说。国安方面的“高位逼抢”打法在这场比赛里威力尽显,占据了不少优势,而建业只能依靠巴索戈的反击威胁对手的大门。建业最具威胁的攻势是在上半场第42分钟,巴索戈左路强行突入禁区造成混乱,杨阔接球后一脚推射被对手成功封堵,最后胡靖航的头球吊射高出横梁,建业打破僵局的机会就这样被错过了。大难不死的国安在两分钟后就迎来了好运,索里亚诺禁区内一脚低射成功破门。

  一球领先的国安在下半场踢得更加从容,第57分钟,建业后卫顾操在禁区内踢倒了国安球员巴顿,被主裁判判罚点球,索里亚诺也顺势收获了自己近5轮比赛的第8粒入球,最终凭借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了河南建业,取得了联赛的4连胜。随着本轮江苏苏宁和辽宁宏运的双双获胜,原本保级形势大好的建业,又开始面临后方追兵的压力,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他们稍有不慎,就将再次跌入保级泥潭。(记者李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主场作战;判罚点球;球领先;中超联赛;客场

主场0∶2不敌国安 建业输得无话可说

(记者李悦)7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以0∶2不敌北京国安,其4轮不败的上升势头也暂时受阻。随着本轮江苏苏宁和辽宁宏运的双双获胜,原本保级形势大好的建业,又开始面临后方追兵的压力,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他们稍有不慎,就将再次跌入保级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