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郑州集藏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7-07-30 12:11: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集藏文化博览会在郑州邮政大厦开幕。
  开幕当日,举办了《凤(文物)》特种邮票发行仪式,邮票一套6枚,分别为新石器时代·玉凤、西周·晋侯鸟尊、唐·青釉凤首龙柄壶 、 唐·金凤 、明·缂丝凤穿牡丹团花 、清·青花凤穿牡丹纹罐。全套邮票面值为7.8元。
  此次博览会在邮品方面从博览会的主题、口号、集藏理念等角度出发,深挖文化内涵,体现出包罗万象的集藏概念,同时也展现了河南省邮电印刷厂所印制的经典样册,其中包含了赠送英国女王的邮品。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专家鉴定珍邮活动,充分体现集藏无处不在、集藏就在身边、集藏源于生活的场景。
  博览会持续至30日,将有陨石、崖柏、图书、钧瓷展览等精彩主题日活动,免费供广大集藏爱好者及市民参观体验。(记者 张倩)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文化;博览会;集藏;开幕

第二届郑州集藏文化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