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空气质量周考出炉 二七惠济各奖励250万

2017-07-28 09:50: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市环保局发布了7月份第3期(7月17日至7月23日)各县(市、区)、开发区空气质量周排名。

  在郑州市内5区和3个开发区中,PM10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二七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中原区、高新区。PM2.5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惠济区、二七区、中原区、高新区、经开区、管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

  在5县市、上街区和航空港区的排名中,PM10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新郑市、新密市、中牟县、登封市、航空港区、荥阳市、上街区。PM2.5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新郑市、登封市、上街区、航空港区、中牟县、新密市、荥阳市。

  根据排名情况,将对PM10排名第一的二七区政府、新郑市政府,PM2.5排名第一的惠济区政府、新郑市政府进行通报表扬。对PM10排名倒数第一的高新区管委会,PM2.5排名倒数第一的郑东新区管委会进行黄牌警告。另外,对本月累计2周排名倒数第一的上街区政府、荥阳市政府通报批评。

  同时,综合PM10和PM2.5的情况,开出奖惩单,其中二七区、惠济区各奖励250万元,管城区罚款200万元。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惠济;空气质量;PM2.5;排名;郑东新区

郑州空气质量周考出炉 二七惠济各奖励250万

昨日,郑州市环保局发布了7月份第3期(7月17日至7月23日)各县(市、区)、开发区空气质量周排名。在郑州市内5区和3个开发区中,PM10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二七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中原区、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