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以多打少留下遗憾 建业主场惜平权健

2017-07-25 10:31:00来源:河南日报

  以多打少留下遗憾 建业主场惜平权健

  场边的建业主帅亚森十分着急。本报记者邓放摄

  以多打少留下遗憾 建业主场惜平权健

  建业小将钟晋宝(30号)替主队扳平比分。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3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较量,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面对的是此前已4连胜的天津权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第70分钟权健球员糜昊伦被罚下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虽然建业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成功扳平了比分,但占尽优势的他们却没能顺势反超,只能遗憾地以1∶1与对手握手言和。

  虽然建业是主场作战,此前又客场连胜河北华夏以及辽宁开新,但外界还是一致看好做客航体的天津权健。毕竟,身为一支“不差钱”的新晋中超准豪门,权健已经用许多场胜利证明了自己,栽在他们手里的不乏广州恒大以及山东鲁能等强队。目前双线作战的天津权健,不仅已基本锁定了足协杯的四强,在联赛中还闯入了前三的行列,实力不俗、士气正旺的他们被一致看好也在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一开始,反客为主的天津权健就展现了极强的场上控制力,上一轮联赛刚刚梅开二度的赵旭日,在第26分钟就利用一记头球敲开了建业队的大门。失球后的建业虽然状态有所恢复,可面对权健的密集防守,缺少中路支点的他们却迟迟无法打破僵局。

  就在建业破门乏术之际,场上突然有了戏剧性的变化。第70分钟,正值双方球员补水的时间,此前已身背一张黄牌的权健球员糜昊伦,因伤离开了场地,但他在未经主裁允许的情况下又返回了场内,因此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糜昊伦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抓住以多打少的优势,建业在第77分钟由小将钟晋宝头球扳平了比分,但想要乘胜追击的他们,却由于年轻球员的过于急躁,丧失了不少进攻的机会,最终在两队各击中一次横梁后,建业只能接受了1∶1平局的结果。(记者李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主场作战;权健;坐镇主场;双方球员;中超联赛

以多打少留下遗憾 建业主场惜平权健

建业小将钟晋宝(30号)替主队扳平比分。(记者李悦)7月23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较量,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面对的是此前已4连胜的天津权健。虽然建业是主场作战,此前又客场连胜河北华夏以及辽宁开新,但外界还是一致看好做客航体的天津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