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河南房地产上半年数据分析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7-07-24 15:0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4日消息(雷燕超 文/图)继21日河南特色小镇发展高峰论坛暨重点项目推介大会成功举办以后,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另外重头戏之一,2017年河南房地产上半年数据分析会盛大举行。数据分析会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土地和金融中心主任孙婷婷,跟大家分享2017年上半年土地数据分析报告;曾是万科百亿千亿计划的参与者,现任国务院PPP研究院副院长、深圳鹰之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霖,研读了2017年房地产住宅数据;国际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郑州公司策略发展顾问部助理董事及主管李鹏飞,分析“2017上半年郑州甲级写字楼、零售商业市场回顾与展望”。

  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国内外500余家优秀供应企业,品种涵盖了电梯、中央空调、防水材料、涂料、入户门、门窗幕墙、电缆、瓷砖、卫浴、高低压电气、开关面板等,品类丰富、样式齐全。还有“维度时间”360度展示自我免费体验,参会人员皆可参与,48台相机,360度旋转拍摄,生成二维码可通过朋友圈分享保存下来,高科技新玩法,引得众多参会人员围观,这个项目在河南首次亮相,在全国也不超过三家。

  此外,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卓宝建筑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嘉合智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传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做了“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的推介。342家河南省房地产业集采联盟第二批优秀供应商入库。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河南;房地产;数据分析;会展中心

2017河南房地产上半年数据分析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