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高速公路ETC异地充值业务上线

2017-07-17 16:0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7日消息 (汪宁)为适应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联网运营和服务工作的新需求,推动ETC联网客户服务体系建设,部路网中心牵头建设了全国高速公路ETC异地充值系统,河南作为先期试点省份,该系统已建设完毕,定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上线运行。系统正式上线后,我省ETC储值卡用户可持邮储银行借记卡在全国(西藏、海南除外)邮储银行网点柜台办理ETC充值业务。

  该功能的上线,可有效解决我省ETC储值卡用户在外省充值不便的问题,是我省继今年2月20日推出的互联网充值方式之外,为ETC用户提供的又一个充值渠道,是打造“智慧交通”、服务为民方面的又一项成果。下一步,我省还将进一步增加ETC车道、扩展ETC使用范围、提高ETC服务水平,推动ETC向多功能、智能化方向发展。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ETC;充值系统;充值方式;河南高速公路;我省;电子不停车收费;邮储;全国高速公路;储值卡;路网

河南高速公路ETC异地充值业务上线

河南高速公路ETC异地充值业务上线,为适应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联网运营和服务工作的新需求,推动ETC联网客户服务体系建设,部路网中心牵头建设了全国高速公路ETC异地充值系统,河南作为先期试点省份,该系统已建设完毕,定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