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三部门大动作 促医药发展减企业个人负担

2017-07-17 15: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新政鼓励“互联网+药品流通”

  7月13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关于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动我省药品流通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加快形成以大型骨干企业为主体、中小型企业为补充的城乡药品流通网络。

  增值税税控系统产品价格下调 减轻企业负担

  7月16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降低增值税税控系统产品及维护服务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降低增值税纳税人购买税控系统产品以及技术维护服务费用,并在增值税应纳税额中全额抵减,以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

  河南省直医保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提至15万元

  省直参保人员医保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高。7月14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发出通知,对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的最高支付限额进行调整。

  其中,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由每人10万元调整至15万元;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每人30万元调整至40万元。通知明确,两项最高支付限额调整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综合河南日报、大河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药品;互联网;减负;省医保

河南三部门大动作 促医药发展减企业个人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