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七局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2017-06-26 15: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6日消息  近期,中铁七局团委联合工会在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开展了以“情定七局,心手相牵”为主题的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中铁七局、中铁装备、郑州铁路局、郑州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1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活动设置了“缘分列车”、“爱情城堡”、“星光大道”、“温馨酒会”等9个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男女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经过1天时间的坦诚交流,多个游戏环节的深情互动,让男女青年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

  “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朋友圈越来越小,接触的异性也很少,很感谢七局团组织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她,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牵手成功的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单身青年刘博在活动结束后高兴地说。

  “虽然没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但有七局团组织的帮助和关注,相信下次一定能牵手成功!”中铁七局五公司邹伟强道出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声。

  活动最后,共有12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暂时未成功的也都表示活动结束后,将依托中铁七局团组织提供的微信、QQ等平台进一步参与互动交流,争取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早日“脱单”。

  近年来,中铁七局团委努力践行企业“家”文化理念,为切实做好单身青年婚恋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搭建实体互动交友平台,组织开展青年人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0余次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共有50余对男女青年通过活动寻得了终生伴侣。(通讯员 张天宇 )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中铁七局;单身;联谊会

中铁七局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