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泽涛获得全运会资格

2017-06-26 09:06:00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宁泽涛获得全运会资格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第二次预选赛在江西赣州继续进行,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宁泽涛游出了49秒67的成绩,排名所有预赛选手中的首位。凭借这一成绩,他顺利拿到了今年天津全运会的参赛资格。

  根据预定赛程,他原本应该参加昨晚的100米自由泳决赛,以及今天的50米自由泳项目的比赛,但就在昨日下午,宁泽涛突然退出了剩下的所有比赛。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告诉记者,宁泽涛此前的腰伤并未痊愈,既然已经拿到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他就可以安心养伤了。“已经那么久没有系统训练,刚刚恢复正常训练一个多月就能游出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杨青山说。

  按照全运会的规定,只要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进入前十六名并且达到全运会的参赛资格,那么就可以自由报项,这样一来宁泽涛已经具备了参加今年天津全运会所有游泳项目的资格。不过,虽然宁泽涛拿到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但100米自由泳49秒67的成绩并未达到将于今年7月举行的布达佩斯世锦赛的A标(标准为48秒93),这也基本意味着宁泽涛将不会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上。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全运会;宁泽涛;参赛资格;自由泳;世锦赛

宁泽涛获得全运会资格

昨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第二次预选赛在江西赣州继续进行,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宁泽涛游出了49秒67的成绩,排名所有预赛选手中的首位。虽然宁泽涛拿到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但100米自由泳49秒67的成绩并未达到将于今年7月举行的布达佩斯世锦赛的A标(标准为48秒93),这也基本意味着宁泽涛将不会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