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300余名“铁人”聚会郑东新区龙子湖竞风流

2017-06-26 08:57:00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龙湖铁人三项赛精彩落幕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铁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郑州龙湖铁人三项赛,在郑东新区龙子湖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银川自由骑士铁三俱乐部的丁炳宁最终以2小时17分钟1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组的全场冠军,来自天津TUBRO铁三俱乐部的李燕以2小时37分钟0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组的全场冠军。

  作为在郑州举办的首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认证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共设男/女奥运全程组、男/女奥运半程组和混合接力组三个竞赛项目。本次赛事在龙子湖高校园区进行,比赛地点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贴合赛事主题“重燃青春之路”。主会场设在尚贤街南侧龙子湖岸公园广场,游泳赛段在水质优良的龙子湖南湖进行,骑行与跑步赛段在尚贤街、博学路、龙子湖北路、龙子湖东路进行。

  据了解,铁人三项运动在郑州开展已有三年。从2015年开始,郑州铁三协会和河南铁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陆续举办了三届赛事,内容涉及短距离铁人三项热身赛、骑跑两项赛。经过三年沉淀,今年的赛事首次被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认证为C级,正式升格为国家级赛事。(记者 刘超峰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赛事;铁人三项运动;热身赛;全程组;冠军

全国300余名“铁人”聚会郑东新区龙子湖竞风流

昨日,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铁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郑州龙湖铁人三项赛,在郑东新区龙子湖落下帷幕。 作为在郑州举办的首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认证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