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集中清理造价工程师违规“挂证”

2017-06-26 08:5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全省清理造价工程师违规“挂证”集中行动全面启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我省将对造价工程师违规“挂证”行为进行集中清理。

  据了解,此次集中清理范围为:全省行政区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含省外企业进豫分支机构)执业的造价工程师。集中清理对象为:造价工程师在注册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或以欺骗手段取得注册;注册企业与实际受聘企业不一致;国家公职人员在企业注册的;其他违规行为的。

  我省将对隐瞒“挂证”事实,受到举报投诉的企业和造价师,不再给予整改期,直接上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对拒不整改的企业,将列入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黑名单”。记者 覃岩峰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造价工程师;挂证;黑名单;摘要;工程造价咨询

河南省集中清理造价工程师违规“挂证”

据了解,此次集中清理范围为:全省行政区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含省外企业进豫分支机构)执业的造价工程师。 我省将对隐瞒“挂证”事实,受到举报投诉的企业和造价师,不再给予整改期,直接上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按照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