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超联赛第14轮 上港大胜建业紧追恒大

2017-06-26 08:51:00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5日,2017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凭借武磊、埃尔克森、阿赫梅多夫的进球,加上对手的乌龙大礼,上港主场4:1轻取对手,继续保持着对“领头羊”广州恒大的追赶之势。

  由于中场“发动机”奥斯卡被禁赛,上港本场比赛派出了胡尔克、埃尔克森和阿赫梅多夫的外援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不保守,场面上互有攻守。第10分钟,建业队在上港禁区内打出过人配合,冯刚反越位成功后近距离倒地铲射,皮球被上港门将颜骏凌挡出,上港躲过一劫。第21分钟,上港队右路传中,建业外援戈麦斯中路回防出错,不慎将球打入自家大门,上港笑纳乌龙大礼取得一球领先。第34分钟,上港外援埃尔克森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攻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半场结束,上港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人员调整,主场作战的上港队逐渐掌握了场面主动。第50分钟,上港获得角球机会,在建业禁区形成混战,阿赫梅多夫大禁区线附近一脚怒射,皮球打在戈麦斯身上发生折射飞入球门,上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进球后的上港队气势更盛,频频组织进攻威胁建业球门。第59分钟,胡尔克中路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后横传后点插上的武磊,可惜武磊将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61分钟,埃尔克森通过积极拼抢获得球权,禁区内一脚抽射打球门远角得手。第65分钟,武磊禁区内接埃尔克森的头球摆渡,一脚低射再度攻破建业球门,上港将比分扩大为4:0。短短15分钟内,上港连进三球“杀死”比赛,攻击力不容小觑。

  大比分领先后上港的防守有所松懈,第70分钟,建业外援哈维尔禁区内抽射得手,为客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获胜的上港在保持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的同时,继续紧追领头羊广州恒大。(记者朱翃 郭敬丹)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赛季主场;坐镇主场;球领先;球权;中超联赛

中超联赛第14轮 上港大胜建业紧追恒大

25日,2017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凭借武磊、埃尔克森、阿赫梅多夫的进球,加上对手的乌龙大礼,上港主场4:1轻取对手,继续保持着对“领头羊”广州恒大的追赶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