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师大新联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第一届朗诵展演

2017-06-02 09: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活动现场 摄影 徐岩

  

  合影 摄影 徐岩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7日,该校教育学院在文质113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第一届朗诵展演,教育学院院长卢新予、党支部书记张传霞以及教育学院教师参加。

  本次展演以小学语文课本为朗诵材料,包含《春天》《巨人的花园》《匆匆》《麻雀》《再见了,亲人》《最后一分钟》《地震中的父与子》《中华少年》八个节目,通过展示小学教育专业的优秀朗诵节目为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活动结束,卢新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小学教育专业同学们的热情与创新精神,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指导与改进方向。

  本次小学教育专业朗诵展演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面貌,为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河师大新联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第一届朗诵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