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二七区佛岗小学举行“徜徉书海 润泽童年”活动

2017-05-23 15:0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3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为了营造快乐、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校师生与好书为伴。5月19日,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南校区(佛岗小学)举行了“徜徉书海 润泽童年”的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南部城区中心校校长魏士林,佛岗社区支部书记王建华,南部城区中心校总辅导员周丽娟。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首先由低年级组的孩子们表演了歌伴舞《花木兰》,孩子们一边吟诵诗词一边表演,把这首古诗文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下的小观众们看的是津津有味。接下来是中年级组带来的《你是我的妈妈》绘本表演。孩子们用幽默可爱的语言把这个小故事表现的绘声绘色。孩子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陷入深思。接下来的几个节目带领孩子们领略到了书本中的神奇世界,赢得了阵阵掌声。高年级组带来的《书香年华》,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由老师和孩子们演绎了书海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成长。孩子们在读书活动中展示出自我风采,并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每个年级的“书香班级”,由南部城区中心校校长给书香班级颁发荣誉奖章。活动的最后由教师团队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孩子们和佛小教育事业的祝福。

  随后,大家在小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每个班级的书香文化。充满趣味的图书馆“童悦”空间。这些佛小独有的书香文化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定格下了温暖美好的一刻。

  通过这次活动让读书成为佛岗小学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的习惯,让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经典润泽生命,让好书伴你我同行。(通讯员 贺娇娇)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