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驻马店中博会上签约项目24个意向总投资80多亿元

2017-05-19 16:5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中博会)在合肥举办,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位嘉宾齐聚徽商之都,共襄合作盛举。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和副市长王晓刚率领驻马店代表团参会。

  5月18日,驻马店市借助第十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平台推介优势产业,并隆重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王晓刚主持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张昕介绍驻马店市的基本情况和六大优势后指出,当前驻马店的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正朝着赶超发展、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扎实迈进,希望参会嘉宾到驻马店多走一走、看一看,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始终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打造适宜人居和创业的环境,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真诚邀请与会客商参加9月13-15日在驻马店市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据了解,驻马店市在本届中博会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了3个项目,意向总投资7.6亿元;在第十届中博会驻马店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21个,意向总投资78.5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7个,总投资50亿元。项目涉及电子商务、现代服务、商贸物流、新能源等领域。

  参会期间,驻马店市代表团还参加了本届中博会主旨论坛和开幕式;参加了我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参观了中博会展览展示馆。在领略六省风采的同时,驻马店市代表团抓住机会积极与广大客商洽谈对接,大力宣传驻马店、推介驻马店,进一步提高了驻马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项目签约;签约项目;投资贸易;总投资;中博会;第十届;驻马店市;优势产业;互利共赢;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