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投资中原正当时 河南再掀项目建设的热潮

2017-05-19 15: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漯河食博会引资359亿元 上千家企业参展

  5月16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开幕当天,漯河市共达成投资项目63个,计划投资总额359亿元。其中,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54个,总投资255.2亿元。

  郑州市2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月18日上午,随着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宣布开工令,郑州市2017年第三批241个重点项目拉开建设序幕。据悉,这批项目总投资142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8.8亿元,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基础设施、文化产业、生态环保和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高新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月18日上午,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郑州高新区举行第三批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63.9亿元,计划投资20.6亿元。这些项目开工后,必将进一步高新区加快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和再次掀起高新区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综合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网)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项目;开工;食博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