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拜会河南省水利厅王国栋等领导

2017-05-19 10: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7日  消息5月16日上午,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在郑州市拜访了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国栋、水利厅总规划师李建顺等领导,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增进相互了解,积极参与河南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达成共识。

  拜会期间,李学民总经理对河南省水利厅给予中铁十局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铁十局的企业发展情况及在河南省的工程建设、投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能达成相关的深度合作,发挥中铁十局在施工、建造等方面的优势,为河南省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国栋对李学民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水利投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与此同时,针对下一步重点水利投资项目进行说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以水利建设、生态治理为切入点,实现互惠双赢。

  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郭伟、水利厅建设处处长蔡玉靖、河南省水利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孙效田、水利厅计划处副处长王慧越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中铁十局副总经理郭凤芝、中铁十局郑州办事处主任黄锦明及中铁十局二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通讯员 亓玉良、罗杨)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中铁十局;水利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