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7-04-28 16: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8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保障安全运营,4月26日上午,郏县农信社组织全辖105名一线员工在郏县北汝河桥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上午9点,演练活动开始,县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员工讲解火灾从发现到扩大、从灭火到逃生、从报警到自救等各环节的注意要点,并通过现场展示向大家生动而详细地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解结束后,安全保卫部准备了五十多个干粉灭火器供大家练习操作。工作人员在空旷地燃起一堆火焰,现场员工手持灭火器向火源喷射,火势迅速被扑灭,现场员工直接体验了灭火作业。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郏县农信社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鲁选彬 刘凤毅)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郏县;信用联社;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