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43名郑外学子保送北大清华浙大等重点大学,看他们共同续写的郑外“四大名著”

2017-04-28 10: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8日消息 万物鼎盛,喜讯频至。郑州外国语学校2017届共有143名学生通过保送提前接到了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北京大学12人,清华大学13人,复旦大学6人,上海交通大学23人,浙江大学11人,中国人民大学3人,外交学院1人,南京大学6人,南开大学4人,厦门大学7人,武汉大学9人,中山大学1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8人,北京外国语大学19人,上海外国语大学8人,东南大学1人,哈尔滨工业大学1人,东北大学1人。这143名保送生中,文科61人,理科82人,体现了郑外“文理兼长、外语突出、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

  143人、143个故事。这些保送生通过他们的感言和经历,又一次共同续写了郑外的“四大名著”。 更优秀的平台,这个能够让我们慢慢的清晰的意识到自己要往哪儿走的朋友。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保送;郑州外国语;浙大;四大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