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凶猛恒大来袭建业如何应对

2017-04-28 09:1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将进行第7轮的多场较量,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来豪强广州恒大的挑战,面对兵强马壮的对手,不知近况不佳的建业将以何种手段来应对。

  在不久前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客场作战的恒大以6∶0狂胜香港东方,此役恒大全队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其中外援保利尼奥和阿兰均梅开二度。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也让即将面对他们的建业头疼不已,毕竟如今的这支中原劲旅,早已不是前两个赛季的那个韧性之师,中前场羸弱的火力,即便是面对长春亚泰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表现,更何谈威胁恒大的这条国字号防线。

  对于建业至今联赛未胜的战绩,实际上河南球迷们还是颇有微词,主帅贾秀全目前也是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对于这位已经执掌建业近三个赛季的本土主帅,建业高层还是暂时给予了更多的支持。为了给全队将士打气,建业老板胡葆森还特意给球队鼓劲,希望全队顶住压力,尽快走出低迷,同时也提高了单场赢球的奖金,期望在航海体育场能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不过,以两队目前的实力差距,要想成功阻击恒大,建业需要找到一些“奇招”。

  (记者李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恒大;坐镇主场;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客场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