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预赛河南三人晋级

2017-04-28 09:15:00来源:河南日报

  全运会跆拳道预赛河南三人晋级

  名将郭耘菲开启卫冕征程

  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预赛河南三人晋级

  河南省跆拳道名将郭耘菲。记者邓放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天津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一次预赛4月25日在重庆落幕,包括上届冠军郭耘菲在内,河南队共有3名男、女运动员夺得晋级资格。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的257名运动员在男、女各4个级别的比赛中展开角逐,各级别的前八名,将获得晋级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奥运会跆拳道冠军情侣赵帅、郑姝音等国内名将皆在比赛中披挂上阵,为一张“天津门票”而战。河南队也派出男、女各4名运动员出战。经过4天激烈较量,河南队肖晨鸣夺得男子58公斤级第5名、刘浩天夺得男子80公斤以上级第5名、郭耘菲夺得女子67公斤级第2名(决赛弃权),三人均取得晋级资格。

  26岁的郭耘菲有“小陈中”之称,是上届全运会跆拳道67公斤级冠军,同时也是广州、仁川两届亚运会冠军得主,她的卫冕之旅相当令人期待。(记者 黄晖)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晋级;全运会;郭耘菲;河南队;跆拳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