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彩驻马店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公开征集新闻线索

2017-04-27 16: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日前,为深入挖掘宣传驻马店市各行各业涌现的出彩典型人物,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让天中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出彩驻马店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出彩驻马店人”新闻线索。

  各县区委宣传部和市直有关部门可向市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科推荐采访对象。采访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秉承工匠精神,刻苦钻研,业务骨干作用发挥明显,在所属地区或行业贡献突出,影响力较大;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辛勤劳动脱贫或带领群众共同致富;遵纪守法,品德高尚,无经济纠纷和其他不良社会影响;人物事迹主要发生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原则上以发现的新典型为主,老典型须有新事迹。

  推荐的采访对象经筛选后,由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级媒体对其进行集中采访。市属新闻网站将统一开设“出彩驻马店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专题,通过专题报道、集纳展示、图片和视频集锦等形式,集中宣传“出彩驻马店人”典型事迹,并择优向省网信办推介。主办方还将对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6月底结束。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出彩;驻马店;新闻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