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召开2017年度 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暨全年工作推进会

2017-04-24 11: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4日消息  4月23日上午,郏县农信社在联社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暨全年工作推进会,联社班子成员、辖内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会计、各营业网点负责人、部分小微信贷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机关各部门经理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联社副主任牛军周通报了郏县联社2017年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和秋冬季“清收风暴”活动开展情况,并传达了郏县联社2017年度业务经营考核办法,接着,由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史克西同志宣读了郏县联社2016年度表先决定和2017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表彰决定,之后,会议对先进部门、单位举行了颁奖仪式,并邀请了两位先进代表进行了总结分享,然后,各信用社主任向联社党委递交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史克西传达了全市农信社首季运营分析暨全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郏县实际,总结分析了2017年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坚持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农商银行的筹建和挂牌;二要继续开展全员营销,壮大资金实力;三是注重加强信贷管理,提高资产质量;四是进一步树立服务标杆,提升整体形象;五是严格财务管理,提高经营效益;六是强化内部管控,严防各类风险;七是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4+4”工作总要求,形成改革强大合力;八是着力推进人才培养,建设优秀职工队伍。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团锋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一季度,全辖农信社紧紧围绕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联社、市农信办工作要求,多策并举地加大资金组织,推进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取得了首季“开门红”工作的胜利,但是,我社的客户经理营销主动性不强,慎贷、惧贷现象比较普遍,导致全辖贷款营销力度不强,存款结构不合理、不良贷款清收进程缓慢,这些都严重制约着郏县农信社的发展,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团结一致,找问题,求办法,对问题进行分类施策、对症下药。然后,王团锋对全辖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二是要深化正风肃纪,持续改进作风;三是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四是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清醒认识反腐败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氛围;五是要深化教育预防,坚持标本兼治;六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通讯员 刘凤毅)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郏县;信用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