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台《政务直通——带一路进行时》对话洛阳市长刘宛康

2017-04-19 19: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点击收听直播:中央台政务直播走进洛阳 对话市长刘宛康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9日消息 洛阳,是古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也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承载厚重历史。

  古都如何实现文化产业复兴繁荣。面向未来,洛阳如何深度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

  今晚(19号)9点到10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政务直通主题系列直播《一带一路进行时——走进洛阳》,对话洛阳市市长刘宛康,探讨古都洛阳的一带一路发展新命题。中国之声(FM101.2)、洛阳综合广播(FM88.1)将并机直播。 央广网图文直播。洛阳广播电视台中网直播。

  《政务直通——一带一路进行时》系列直播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策划制作的大型主题系列节目,2015年首播以来,选取国内“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城市和关键口岸,邀请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走进直播间,目前国内多个丝路沿线城市已经先后成功播出,洛阳市也是河南省内首个开展节目直播的城市。

  洛阳作为丝绸之路东方起点城市,目前“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已经融入各行各业发展。本次一小时的现场直播节目中,刘宛康市长将围绕自贸区、自创区双轮叠加效应、牡丹文化节中的丝路元素、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等等不同角度,通过中央台空中电波及央广网等新媒体,向海内外听众介绍洛阳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发挥的作用、做出的成绩。欢迎收听收看!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洛阳;经济走廊;中央台;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