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国税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税企座谈会 服务企业发展

2017-03-24 14: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交通运输行业是兰考县优势行业,针对该行业近年来出现的营业收入不稳定现象,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3月24日,兰考县国税局召集辖区内43家交通运输企业,召开交通运输行业税企座谈会,与企业沟通互动。

  在政策交流环节,国税部门通报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营改增”后的最新政策,对目前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企业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在答疑解惑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发票领用、纳税申报等方面的疑问和建议,国税工作人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入探讨,及时地给予了解释和答复。

  座谈会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对规范交通运输行业秩序、帮助交通运输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