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出入境:热情服务退伍老兵 打造窗口民警形象

2017-03-24 14: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热情服务、细心周到的为6名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办理了出入境手续,受到了老兵们一致满意。

   

  3月17日,兰考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迎来6名特殊的老人,他们身穿褪色的军装,胸前挂满了勋章,前来办理出境手续。经民警询问,原来6位老人都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分别来自我县红庙、仪封等乡镇,不久前他们接到上级部门通知,要去参加前往朝鲜的扫墓活动。“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领导很重视,我们好几个都被邀请去了”,老人高兴的说。

  得知这一情况,出入境管理科科长张平阁经核实后,为了不影响他们的行程,立即组织民警为老兵们优先办理业务,并亲自带领老兵们耐心细致的完成照相、填表、录指纹等手续,很快便完成了全部流程。老兵们对出入境管理科民警给于了高度评价,纷纷笑着说:“这里的民警非常热情,办事效率很高,我们感到非常的满意!”(通讯员 郭凯强)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