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喇叭组合:2017巡回演唱会即将唱响中原大地

2017-03-24 14: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近日,中国正能量流行音乐组合、中原流行音乐殿堂级人物、中国正能量音乐贡献大奖获得者、首届网络音乐“七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大喇叭组合(余润泽、徐铵)来到了郑州市中原福塔,成功举办了“为爱行动·大喇叭组合2017中原巡回公益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并呼吁爱心企业加盟共唱!

  大喇叭组合:由歌手余润泽和徐铵组成, 2014年11月两人创作并演唱了大爱情歌《习大大爱着彭麻麻》迅速红遍全国,此曲网络总点击量超6亿次。2000年两人因音乐结缘,十几载辛勤耕耘,目前两人原创歌曲近两百首,其中《弄啥咧》《村长开会》《一抓一蹦跶》《厉害了我的国》等经典歌曲都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和好评。

  大喇叭组合所属公司越豪文化是本次巡演的主办方,中鑫百灵及越豪文化董事长蔡建灵女士,总经理刘浩,及旗下艺人莫日根、郭一橙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总经理刘浩介绍:本次巡演每一站都将通过多个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全程举办的活动将超过100场、参与报道媒体60多家、参与现场互动人次超十万、关注人次过千万。

  蔡建灵董事长表示:活动成功的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组委会现真诚邀各品牌企业、文化公司、新闻媒体、爱心人士多形式携手共赢!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爱心贡献力量!

  据本次巡演全程运营单位负责人、总策划兼总导演、河南天音文化董事长、资深音乐人余洋介绍:本次巡回演唱会大喇叭组合将火力全开表演十几首精心编排的金曲热舞,多才多艺的创意性节目也会首次搬上巡演的舞台,服装、舞美都将全新打造。除了两人的精彩表演外,本次巡演还将特邀明星嘉宾、著名主持人、舞蹈佳丽来共同为各地的歌迷们送上难忘的视听盛宴。巡演预计4月下旬正式开唱,历经6个月,共举办20余场,演唱会前期各地还将举办多场《超级粉丝暨表演嘉宾选拔赛》,通过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等多种形式选出几位歌迷作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大喇叭组合表示每一站都将与当地新闻媒体、民政机构联合举办公益资助活动。愿意将门票收益的50%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