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多地多策并举助力“平安河南”建设

2017-03-23 17: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3月1日,河南省总工会宣布正式启动“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以提高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对平安河南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据介绍,活动期间,将贯彻落实河南省综治办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关于综治和平安建设的重大部署以及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治安热点、民生热点等做好宣传工作。  

  洛阳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助力平安河南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洛阳检验检疫局根据河南检验检疫局关于开展法治质检建设宣传活动的要求,制定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从三月初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鉴别能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汝阳县农管所深入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工作,改善路政执法环境,近日,汝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以“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河南沈丘:平安建设落地 百姓心里“乐开花”

  大郭庄是沈丘县平安建设的一个生动写照。近年来,沈丘县委、县政府围绕“平安沈丘建设”这一主题,坚持把“打击治标、防控固本、服务保障”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网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许昌检验检疫局积极推动“三同”品牌工程助力平安河南建设

  2017年,许昌检验检疫局积极推动“三同”工程实施,不断提升内外销产品质量水平,大力推进平安河南建设。(综合人民网、中工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映象网)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平安;建设;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