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总工会启动2017年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7-03-23 17:00:00来源:中工网河南新闻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1日,河南省总工会宣布正式启动“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以提高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对平安河南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据介绍,活动期间,将贯彻落实河南省综治办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关于综治和平安建设的重大部署以及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治安热点、民生热点等做好宣传工作。

  与此同时,全省各级工会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大力宣传工会系统参与科学立法、监督严格执法、推动公正司法、促进全民守法和党内法规建设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大力宣传各级工会在改善用工环境、化解劳资矛盾、协调劳动关系、做好职工信访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成效。

  河南省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组织工会干部、法律工作者、知名学者走上街头、走进工人和农民工聚集的工业园区、产业集聚区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确保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进一步夯实平安河南建设工作的群众基础。

  届时,河南省总工会将通过工会所属媒体及网站、微博微信、APP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有关平安河南建设的最新工作动态,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记者余嘉熙韩纪钦实习生卞娜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平安建设;党内法规建设;河南省;宣传月;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