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县农管所深入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7-03-23 15:41:00来源:映象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工作,改善路政执法环境,近日,汝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以“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一是多策并举,提高宣传效果。该所联合各乡镇政府在主要路口以及人口密集区设立咨询台,大力宣传《河南省公路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河南省农村公路条例》等,使过往群众了解公路平安建设的必要性,自觉抵制各类破坏公路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宣传车辆4台,制作宣传展板6个,悬挂宣传标语横幅60余条,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

  二是深入社会,全面推进宣传。此次宣传不但对公路沿线的居民、商户、企事业单位及沿线群众进行了一次大范围、长时间的公路路政普法教育,同时也让广大群众了解了路政工作内容,更加认可和支持路政工作。

  三是内外兼修,开展职工培训。在宣传期间,该所还采取集中学习等方式,要求全体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河南省农村公路条例》,将相关法律法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以后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奠定基础。

  四是形成常态,巩固宣传成果。下步,该所将把平安综治宣传与公路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来抓,贯穿日常工作始终,让公路平安建设深入人心,让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其中,与路政部门一起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平安;河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