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关注的“红苹果”已从郑州发货

2017-03-23 10:07: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万多部备受“果粉”关注的“红苹果”,目前已从郑州发货,计划供应国内市场。

  昨天傍晚,大河报记者从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获悉,截至当日,由郑州综保区内某企业代工生产,备受“果粉”期待的红色版iPhone7、iPhone7plus已由该局检验放行6批次,共计73410台,货值达4586.79万美元。据了解,这些手机将全部销往国内市场。

  据介绍,为保障“红苹果”顺利出区,3月初以来,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采取了包括“7×24小时预约加班制度”等措施在内的多项通关便利化措施,确保货物在查验合格的基础上,快速放行。

  此前,苹果公司已于3月21日在其中国官网上发布了红色版的上述两种机型。据介绍,该款手机将在明晚11时许开始订购。记者陈骏通讯员蒋延强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红苹果;果粉;苹果公司;红色版;综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