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将在郑州颁奖

2017-03-21 09:2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0日,记者从郑州郑东新区获悉,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潜力企业榜”,同时宣布将于今年5月,在郑东新区举办“2017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暨2017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

  福布斯是一家全球性的媒体、品牌与技术公司。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是关于中国成长型公司的权威榜单,自2005年1月首次推出至今,已走过12个年头。本次榜单共有100家上市公司入选,从地域分布上看,超过半数分布在广东、浙江和北京三地,其中广东最多,占比超过1/5;从涉及的行业领域分析,医药行业最多,占比超过20%,其次是软件行业。2017年新三板潜力企业榜同样入选100家企业,一半以上分布在北京、上海和广东三地。

  福布斯中国将于今年5月在郑东新区举办“2017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暨2017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邀请上榜企业集聚一堂,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作为一张挖掘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中小企业的榜单,正契合了郑州新兴城市的特质。郑州与潜力企业都处在发展的快速上升轨道,它们的融合,必将迸发出更多发展与创新的灵感与火花。

  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也表示,之所以选址郑州,是因其城市特质与中国潜力企业的DNA颇具共通之处。2017年是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郑州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李盼)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福布斯中国;颁奖典礼;企业集聚;企业创新;郑东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