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选调42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

2017-03-21 08:38: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了解到,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公告,将选调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并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县乡培养锻炼,建立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政领导干部培养选拔链。

  记者了解到,2017年河南省计划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420名,其中定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及河南省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共25所高校招录220名。另外,面向全国其他高校招录200名。

  本次公开选调对象包括两类:一类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另一类是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需要提醒的是,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3月22日18:00之前登录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河南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系统。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时间为4月22日,笔试考点设在郑州,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注明为准,笔试成绩于5月下旬公布。(记者 田园)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高校毕业生;选调;毕业生就业;河南大学;基层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