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末河南将再次赴京揽才 205家单位招8259人

2017-03-21 08:37: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0日,省人社厅发布公告,为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河南施展才华、就业创业,河南省将于3月2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根据公告,此次专项活动定于3月25日10:00—16:30,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一层大厅举办。招聘对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北京地区知名高校的毕业生,重点是博士生、硕士生。招聘活动现场设事业单位(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企业(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机关、郑州市、洛阳市和新乡市七个招聘(录)区,集中向毕业生展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和引进优秀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

  本次招聘活动有205家单位参加,共招聘8259人,其中事业单位3847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研发基地758人,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1530人,机关504人,郑州、洛阳、新乡市岗位1620个。(记者 田园)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邱德拔;招聘;河南经济;高校毕业生就业;硕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