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蓝天盛宴,你报名了吗?

2017-03-20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0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近日,记者从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宣传部门了解到,2017郑州航展记者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欢迎各级新闻媒体记者报名参加此次采访蓝天盛宴。

  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14支全球顶尖飞行表演队将亮相郑州航展。更令人关注的是歼-20飞机实验机在拆除火力系统、动力系统等后,将参加静态展出,观众可近距离观看。

  12支全球顶尖的颁奖入围飞行队:法国卡普什飞行队(双机)、俄罗斯首航飞行队(双机)、西班牙双箭飞行队(双机)、澳大利亚红色男爵飞行队(双机)、立陶宛总统飞行队(三机)、英国刀锋飞行队(四机)、英国环球之星飞行队(四机)、“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先驱者飞行队(四机)、罗马尼亚雄鹰飞行队(四机)、美国飞行家飞行队(四机)、南非迅龙飞行队(四机)、英国雅皮士飞行队(六机)。

  2支嘉宾表演飞行队: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双机)、美国空中海报飞行队(单机)。

  郑州航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的大型通航文化活动。2017郑州航展定位于亚洲规模最大、最多元化、最激动人心、最安全的通用航空盛会,引领中国航空文化和航空体育产业的方向,促进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

  2017郑州航展主要包含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航展期间还将举办诸如跳伞、动力伞等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表演,航天科普展等地面配套活动。航展期间还将举办音乐节、夜间飞行表演等活动,并开设汽车宿营基地,届时将有超过200架飞机、50万人次参加航展。

  目前,2017郑州航展媒体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媒体记者积极报名。记者从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获悉,此次报名包含各级报纸、广播、电视、杂志、网络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记者。(通讯员穆文涛 李萌)

  记者报名申请及证件办理要求:

  1、报名记者须持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新闻记者证。

  2、媒体记者须如实填写单位名称、单位地址、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移动电话、民族、邮箱、微信等信息。

  3、所有媒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航展官方发布”进行登记,并附有效媒体证件扫描版及本人一寸照片。

  4、请妥善填写报名信息表(到hnzzhz2015@163.com邮箱下载;密码wxb1532),与4月1日前反馈。电子版发送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邮寄送达或者直接送达。

  地址: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132号上街区委宣传部(450041)

  联系人:卢卓妍 李召辉

  电话:0371—68938969

  手机:13598866727 ?13849019919

  邮箱:zzhzjzbm@163.com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