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保骑侠·为爱出发9万里骑行接力3.19郑州首发

2017-03-20 10: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19日,由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携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合作发起,郑州二七万达、图途户外、蜗牛骑协、新郑千稼集民俗文化村、郑州ofo共享单车、郑州老年骑协以及中荷人寿联合发起的“环保骑侠,为爱出发”公益骑行接力活动首站在郑州启动,1000名骑侠整装待发,联合为公益发声。

   

  作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企业以及活动的发起方,塞纳春天表示,环保不是情怀绑架,而是一种生活方式,这种健康生活也是塞纳春天定位绿色整装领军者的主张,随着塞纳春天在全国版图的不断延伸,服务的家装业主也越来越多,除了从材料、产品设计研发到施工服务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居家小环境之外,同时也为社会的大环境承担责任,本次公益骑行就是想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活动1月份启动,如今经过各方筹备,定于3月19日郑州首发,和众多致力公益的企业一起号召骑行及公益爱好者化身骑侠,打响蓝天保卫战。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一副会长艾路明在启动仪式上为环保发声)

  捍卫环境的路上,总有些鲜有人知的英雄在一线做斗争,本次骑行还将携手腾讯公益“一起捐”发起爱心筹款并用于阿拉善See“卫蓝侠”环保公益项目,为留住我们身边的碧水蓝天贡献力量,更为奔波在一线的环境保卫者增加一份信念和支持。此外活动还将由腾讯、新浪、网易、人民网、搜狐、北京商报、房天下、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央广网、人大建设网、郑州944电台全程鼎力支持,共同见证公益的力量。

   

   首站选择在郑州,意为以中原联动四周,接下来塞纳春天还将以城市接力的形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150余城市阶段性长期开展公益骑行活动,并由其各地线下体验馆接力,号召全民化身骑侠,低碳出行。环保事业无关喧嚣和噱头,每个人都是代言人,90000里骑行接力道阻虽长,但行则将至,做则必成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公益;塞纳春天;互联网;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