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暂售4月14日及以后车票

2017-03-18 09:49:00来源:映象网

  铁路部门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暂停发售4月14日及以后车票

  

  火车票暂售至4月13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刘亚楠)阳春三月,正是出门旅行的大好时光,是不是超级期待即将要来的假期?别急!火车票调整了预售期,赶紧看看做好安排吧。3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受今年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火车票将调整预售期。

  据悉,自即日起(3月17日),暂停发售4月14日及以后(列车始发日期)各车次旅客列车车票。也就是说,从即日起,到3月21日之前,4月14日以后的票,我们是买不到的。

  郑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14日至4月18日(列车始发日期)的车票,可以于3月21日9:00开始购买;4月19日及以后(列车始发日期)的车票,可以于3月21日起按照30天预售期购买。

  此外,郑州铁路局还提醒广大旅客,出行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当误行程。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