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心能量:成功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

2016-08-16 17:59: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6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2016年8月16日,随着一声铜锣响,河南心能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公司简称“心能量”,企业代码为“200117”。

  心能量挂牌仪式现场云集了社会各界人士,其中不乏投资机构、社会媒体和带着好奇心而来的投资人士。

  心能量挂牌为何引关注

  “作为一个心理咨询教育机构,心能量用短短三年时间就有了今天的成就,我想这个企业里的每个人应该都使出了‘洪荒之力’”,现场一位投资机构的负责人似乎道出了心能量挂牌背后的故事。

  河南心能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4年与中科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甄选国际一流师资,科学设置项目体系,以体验式为主线,致力于为中国家庭、企业及个人的心理健康成长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心能量从成立至今,为客户提供企业员工帮助计划(EAP)、以家庭关系问题为主导方向,开展家庭关系和心理疏导一站式服务、心理咨询、青少年亲子教育、心理咨询师师资等高端培训服务项目。

  “心能量今天成功挂牌,充分说明了资本市场对心能量这家企业,对心理咨询教育行业的认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中心主任靳路跟踪采访了近百家河南本土的创业企业,同时也是心能量发展和成长的见证者。她认为,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企业发展新的起点,心能量应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完善企业管理和市场布局,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快前进的步伐,努力成为行业的排头兵。

  郑晓:我出嫁了

  “今天我出嫁了!”河南心能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晓在活动现场的一席话让人唏嘘不已,“我早已把自己嫁给了心能量,而今天的心能量成功挂牌就像自己出嫁了一样”。

  郑晓女士拥有11年行业从业经历,和国内、外多位知名专家有过合作、学习的经历,接受过系统的心理咨询流派和咨询方法;参加学习过家庭系统排列、沙盘游戏治疗、意象对话、意向绘画、精神分析、催眠、静心等多种心理专业培训,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管理经验,市场敏锐度。

  “‘没有比爱更伟大的治疗’,在这里,我用‘专业’,更用‘心’”,对于心理教育行业,郑晓却有独到的理解。

  从2013年创业以来,郑晓一直立志将心能量打造成为中国高端的教育培训机构,并尽可能为企业员工的成长提升加注“心能量”,为客户提供企业员工帮助计划(EAP)、团体沙盘诊断、团体沙盘治疗、企业内训、管理咨询、教材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顾问服务。

  据悉,2016年8月16日,心能量成功挂牌,这或将成为心能量发展中重要的契机,资本市场与实业的结合,给企业拓展了融资渠道,让企业经营更加稳健,“借助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的平台,心能量可以更加规范运作,更加高效的整合资源,我们一定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郑晓对心能量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编辑:天天

关键词:心能量;挂牌;河南;中原股权交易中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心能量成功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 郑晓:我出嫁了

2016年8月16日,随着一声铜锣响,河南心能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公司简称“心能量”,企业代码为“200117”。

2016-08-16 17:23:00

和田和核露在深圳前海成功挂牌

和田和核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田和核露股权代码:360697)7月2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

2015-07-05 23:05:00

贵州遵义市5企业成功挂牌上股交Q板

11月24日,贵州遵义市家企业集体在上海股交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Q板)成功挂牌。

2014-11-25 1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