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2016泰勒伯顿钻石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6-07-18 17:02: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马军政董事长对泰勒伯顿钻石的分享

模特展示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8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2016年7月17日,泰勒伯顿钻石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永和伯爵维也纳厅召开。美国宝石学院(G.I.A.)首席认证官Rudy/Lan先生及南非伴克拉钻石公司Chisale amon先生、英国国际钻石交易中心Banda mathews先生、比利时国际钻石切割中心权威机构HRD驻中国代表特派委员Anson女士等贵宾到场,各界新闻媒体及业内精英等99位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泰勒伯顿集团公司董事长、国际品牌发展联盟创始人马军政先生主持发布会。

  马军政董事长分享了泰勒伯顿钻石的世界级商业帝国梦和泰勒伯顿品牌发展联盟的全球化战略布局。随后,靓丽的国际名模携公司研发中心推出的最新款钻饰在T台秀领动全场,佳人名钻的相互辉映,映衬了泰勒伯顿世界名钻的魅力。

  记者获悉,泰勒伯顿钻石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为合作商解决问题,着眼于资金,钻石,品牌三个方面从中原破局。

  据了解,泰勒伯顿公司历经10年全球性的深度布局,已于2016年已完成非洲钻矿资源、比利时切割中心、美国宝石学院认证中心、与英国钻石交易中心的资源整合,加上泰勒伯顿公司的核心品牌资源在珠宝行业产业链的完美结合,是史无前例的。泰勒伯顿钻石一直围绕打造属于中国的世界奢侈品品牌的核心战略目标进行价值输出。公司先后在美国、英国、法国、南非、瑞士、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家,并在香港、上海、北京、深圳、武汉、成都、郑州等地区已经成立了覆盖全球的裸钻网络商务交易中心。

编辑:李凡

关键词:2016;泰勒伯顿;钻石;发布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河南招农村特岗教师13550名

2016-07-15 08:33:00

“2016北京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在京举行

7月9日,为推动绿色环保、健康骑行、阖家欢乐的自行车骑行文化,“2016北京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在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紫玉山庄举行。这是主办单位首次以亲子主题举办的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持续2天时间。

2016-07-09 23:39:00

预告: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在这五天的时间,这些地球精英们将参观北京同仁堂集团、合兴集团、神州专车、e袋洗、共识堂、奇虎360、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公司、联想集团以及创业邦等企业,这些名声响彻宇宙的伟大企业在推动地球围绕太阳转动的道路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6-07-04 14: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