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抓队伍促工作 扶沟老中青民警工作交流座谈方法好

2016-06-21 10:4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民警思想动态和工作状况,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近日,扶沟县公安局召开“庆七一”老中青民警工作交流座谈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豪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石伟,以及来自全局不同警种、不同年龄段的民警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田豪杰局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警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老同志回顾了自己的从警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畅谈了对县局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年轻同志做了自我介绍,谈了入警后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发表了自己对公安工作的见解,提出了工作了遇到了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过程中,田豪杰局长、石伟政委认真倾听记录,并不时与民警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较为关注的警力、车辆短缺、办公设备维护不及时、内部协作配合不畅、合成作战和技防应用存在的问题以及110接处警非公安业务警情过多、奖惩机制落实、五小工程建设,民警心理健康疏导、新警传帮带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探讨。

  田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很成功,问题找的准,达到了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目的。召开座谈会也是一个发现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踏实工作,不断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扶沟公安工作做出贡献。田局长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勉励青年民警:一是要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得与失、名与利,树立良好的风尚和情操,真正做到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二是要有争先意识,晚干不如早干、被动干不如主动干,要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力争成为岗位能手和标兵。三是要注重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向理论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取得人生道路上的不断进步。四是交友要慎重,青年民警社会阅历少,在结交朋友的时候要分得清黑白,辨得出真伪,看得见是非。五是要培养有益的兴趣爱好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素质、陶冶情操,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石伟政委也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对年轻民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二是干一行爱一行;三是要能吃苦耐劳;四是要终身学习;五是要做一个实在、正直的人。(通讯员 李书洲)

编辑:李凡

关键词:扶沟;老中青;民警工作;交流;座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扶沟一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跨省网上通缉盗窃犯 目前该案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6-04-26 09:55:00

扶沟县委党校创新思路办好秋季主体班

2013-10-29 16:23:00

落实精准扶贫 麦忙之际 扶沟公安局长看望慰问帮扶贫困户

2016-05-29 18: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