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多部门办事大厅今起双休日不休

2019-07-20 08:08:00来源:郑州日报

  想去办事大厅办个手续?双休日也可以!市政府办公厅18日印发《关于落实便民服务事项双休日开放方便市民就近办事的通知》,从7月20日起,多个办事大厅“双休日”不休息,正常办公。

  据介绍,本《通知》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方便市民就近办事,持续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全市范围内双休日开放、延伸便民服务事项。“无休”办事大厅涉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公安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住房保障局、郑州公积金中心、市社保中心部门大厅。办事大厅将实行服务事项统一、开放时间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服务规范统一“四统一”管理。

  按照《通知》,服务事项统一方面,以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关注度高、使用频度高、办件量大的服务事项为标准,将不动产交易登记、公积金服务、医保社保服务、车驾管服务、出入境服务等5大类服务事项,延伸至各县(市、区)、开发区。

  开放时间统一方面,大厅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7:00。

  服务流程统一方面,大厅管理由属地负责,实现大厅取号叫号评价一体,统一规范考核;办事服务流程及内容,按照实体大厅与网上大厅“两厅融合”等阶段性推进状况,动态做好办事指南更新工作。

  服务规范统一方面,按照职业道德规范、仪容仪表规范、窗口服务规范、接听电话规范、作息时间规范和办公环境规范等规范要求,做好统一对外宣传,更好地满足各类人群办事需求。(记者 董艳竹)

  这些办事大厅

  双休日不休息

  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公安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住房保障局、郑州公积金中心、市社保中心部门大厅

  开放时间:9:00~17:00

编辑: 王勇生

郑州多部门办事大厅今起双休日不休

郑州多部门办事大厅今起双休日不休,市政府办公厅18日印发《关于落实便民服务事项双休日开放方便市民就近办事的通知》,从7月20日起,多个办事大厅“双休日”不休息,正常办公。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公安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住房保障局、郑州公积金中心、市社保中心部门大厅 开放时间:9:00~17: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