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中国将多点发力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2019-07-19 08: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中国将多点发力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锐评指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最近公布了华为公司的一项新专利,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和电子设备》。不久后,本周三(17日)召开的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中国创新在加速,作为创新最大动力的知识产权保护,也踩下了更大的油门。从最新措施来看,中国下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将重点从持续强化知识产权执法,大幅提高违法成本,提升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效率,便利企业海外获权维权四个方面发力。   

    锐评强调:当前,人类正处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风口。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中国将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程中,用更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活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 彭华

中国将多点发力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国际锐评:中国将多点发力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中国将多点发力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中国将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程中,用更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活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