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警方上半年打掉电信诈骗团伙71个 冻结银行卡6929张

2019-07-12 08:42:00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联合“滴滴出行”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启动仪式,并在部分网约车内的醒目位置张贴“反诈热线66221110”安全车贴。之后,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负责人公布了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战果。

  据介绍,上半年,全市共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71个, 刑拘犯罪嫌疑人1772人,同比上升161.74%,冻结银行卡6929张,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21%,冻结资金5700多万元。

  警方提醒市民,如果发现已经受骗并且把钱汇给诈骗分子,第一时间请拨打热线电话66221110,及时将转账情况反馈至反诈骗中心,中心民警将通过对诈骗嫌疑人银行卡、支付宝等采取止付、冻结等措施,快速止付、及时挽损。如果有相关方面的疑问,也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咨询,切勿盲目转账,谨防电信诈骗。(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闫亚平)

编辑: 彭华

郑州警方上半年打掉电信诈骗团伙71个

郑州警方上半年打掉电信诈骗团伙71个 冻结银行卡6929张,昨日上午,市公安局联合“滴滴出行”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启动仪式,并在部分网约车内的醒目位置张贴“反诈热线66221110”安全车贴。据介绍,上半年,全市共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71个, 刑拘犯罪嫌疑人1772人,同比上升161.74%,冻结银行卡6929张,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21%,冻结资金5700多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