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下月连开5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2019-06-26 08:14:00来源:郑州日报

  盛夏招聘季,学子求职忙。昨日,记者从市人才市场获悉,7月郑州市人才市场将在郑州人才大厦陆续推出5场招聘会。

  5场招聘会分别是:7月2日,郑州市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7月9日,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月16日,“归乡学子 回家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月23日,机械制造、电子电气行业专场招聘会;7月30日,郑州市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有关部门提醒,求职者可登录郑州人才网,或关注郑州市人才市场招聘官方微博、微信了解详情。(记者 李娜)

编辑: 王勇生

郑州下月连开5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郑州下月连开5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5场招聘会分别是:7月2日,郑州市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7月9日,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月16日,“归乡学子 回家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月23日,机械制造、电子电气行业专场招聘会;7月30日,郑州市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