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登封市范家门村毁林违建停车场 回应:正深入调查

2019-04-15 08: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钱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中国之声持续报道了河南省登封市范家门村因发展旅游项目,毁林违规建设停车场事件。对此,登封市委、市政府成立了以政法委牵头,林业、国土、民政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深入调查范家门村毁坏林地违建停车场及群众反映的该村村委主任之子接任村委会主任的情况。   

    据了解,范家门村毁坏林地违建停车场地块位于唐庄镇三官庙村与范家门交界处。经调查,范家门村原村委主任范某某未经林业主管部门批准擅自毁坏林地修建停车场,非法占用林地面积为26.517亩。该案已于2018年11月8日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并移送审查起诉。目前,该案仍处于审查起诉阶段,唐庄镇政府正会同林业部门对被毁林地恢复种植,将尽快对林地承包所有人依法依规给予合理赔偿。联合调查组正在依法依规深入调查此事涉及的违法违纪问题,调查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对原村委主任之子接任村委会主任一事,登封市已启动相应程序,工作人员已进驻当地进行调查核实。

编辑: 彭华

河南登封市范家门村毁林违建停车场回应

河南登封市范家门村毁林违建停车场 回应:正深入调查,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中国之声持续报道了河南省登封市范家门村因发展旅游项目,毁林违规建设停车场事件。据了解,范家门村毁坏林地违建停车场地块位于唐庄镇三官庙村与范家门交界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