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在郑州举行

2019-04-13 21: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3日消息(王德贵)4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郭卫平对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首次举办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又恰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举办,政治意义十分重大。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坚定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把运动会办成展示民族团结进步的文化体育盛会,不辜负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昐!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喻红秋在讲话中对做好冲刺阶段的筹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动员全省上下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务实节俭”的民族团结盛会。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在郑州市举行。大会设有14天,其中比赛时间:火炬传递、开闭幕式、民族大联欢、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比赛等。

  动员会上,王新伟市长代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作出庄严承诺:努力把此次民族运动会办成一届团结和谐、精彩圆满的盛会,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郑州市各相关单位和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并向执委会递交了承诺书。郑州市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比赛场馆、接待单位、建设单位负责人,安保人员、志愿者代表,开幕式、闭幕式和民族大联欢导演组代表、卫健委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 王勇生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在郑州举行

4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