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全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9-03-26 17: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019年全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6日消息 (陈振华)3月26日上午,2019年全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自锋主持会议,河南省教育厅图工办主任、河南教育新闻中心主任、河南教育报刊社社长唐泽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关于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经验、明确任务,以教育信息宣传高质量推动教育改革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陈凯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河南教育报刊社副总编侯岩宣读《关于对全省教育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扬的通报》。

  会上表彰了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9个 、教育宣传先进省辖市14个 、教育宣传“特优”县(市、区)26个、教育宣传“十优”县(市、区)10个、教育宣传“十佳”县(市、区)10个。新乡市教育局等5家单位,围绕做好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编辑: 彭华

2019年全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3月26日上午,2019年全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自锋主持会议,河南省教育厅图工办主任、河南教育新闻中心主任、河南教育报刊社社长唐泽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