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11人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9-03-08 09:07:00来源:河南日报

  3月7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3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上,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平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我省还有11人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有6个单位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我省还有多位个人和多家单位受到表彰。郑州市环境保护局监察支队12369热线受理科等116个单位被表彰为“全国巾帼文明岗”,郑州市中牟县裕康酱菜厂负责人朱肖云等50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河南日报党群政法采访部等18个单位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省妇联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记者王绿扬)

编辑: 王勇生

河南省11人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河南省11人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3月7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3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上,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平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我省还有11人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有6个单位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