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刘伟出席

2019-01-08 10:0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8日消息(焦宏昌)1月7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郑州开幕。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作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首先通过了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周春艳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谢玉安传达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孙守刚作的关于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调整撤销增补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的汇报,河南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委员视察团、住省辖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有关情况的报告等。

  6位同志作了大会发言。河南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武卫东代表河南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就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出建议;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金枝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就加快传统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协同发展提出建议;河南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杨士海代表民建河南省委,提出要创新现代金融服务模式,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河南省政协常委张巍巍提出关于推进郑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河南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铁军代表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提出关于治理河南省佛教道教商业化的建议;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淑杰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建议在中小学生中加强中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提升文化自信,弘扬传统美德。

  根据会议日程,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还将听取关于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召开小组会,学习中央、省委精神,审议有关事项。

编辑: 彭华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1月7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郑州开幕。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作有关情况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