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2018-12-29 09:58:00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河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郑州举行,郑州报业集团等41家省市媒体获许可证。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为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颁证。

  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第1号)和国家网信办有关要求,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2017年9月开始开展全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截至2018年12月26日,郑州报业集团等41家单位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共计232个服务项,其中互联网站33个,应用程序32个,论坛4个,公众账号161个,网络直播1个,其他1个。我省属地内其他单位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将依法依规陆续开展。

  郭岩松要求,要切实增强担当全省网络新闻舆论工作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网络新闻舆论主阵地。(记者 赵文静)

编辑: 彭华

河南省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昨日,河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郑州举行,郑州报业集团等41家省市媒体获许可证。郭岩松要求,要切实增强担当全省网络新闻舆论工作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网络新闻舆论主阵地。

关闭